Doivs早春

日常犯困的学生党一枚 多圈混的平平无奇小破写手

all瓷·变成攻略人物怎么破?!

  第二篇·麻烦

  

   ——  渣渣文笔 


  ——随时弃坑,请您做好心理准备


  又名《我的同学都是NPC?!》 


        《我在虚拟世界里觉醒意识》


  前篇手滑删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不过前篇也就是只是系统与瓷见面的场合也不是很重要,那就从这篇开始阅读吧!


  ↓开始!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1.2


  


  得知自己已经快要迟到了,瓷没有犹豫,直接选择了后者


  


  在拿上系统给他联系用的耳机放到耳朵上,嘴里叼上一块面包,向学校跑去


  


  1.3


  


  虽然他表面上表现的十分冷静,沉着


  


  但是他估计系统也是可以知道他十分的崩溃,毕竟你好好的上着学,过着自己美滋滋的小生活,结果一天一个老逼登过来让你给他拯救世界


  


  还不给你薪水报酬,光这两点就可以让人十分无奈,可是他还是接下了任务


  


  也是十分奸诈,像只狐狸,让人琢磨不透他的想法


  


  1.4


  


  系统在空间里这样的想,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思维与每秒2000m(不是)的,速度跑到了学校


  


  瓷觉得自己不能轻举望动,毕竟自己还不知道那四个男主是谁?如果触了那个人的雷点,自己岂不是直接就死翘翘?


  


  刚才一直在思考自己宿主的盛世美颜,小系统听到了瓷的想法也就反应了过来


  


  “宿主!您不用担心,金手指我们会给您的!因为您是我们的第一位穿越者,可以给您金手指保护的奖励!”


  


  1.5


  


  听着小系统在他脑海中瞎叨叨,瓷本来是直接想开免打扰的,不过听到金手指后,他也算是放下了心来


  


  ‘死不了…倒是可以大胆一点,放手一搏了!’


  


  1.6


  


  学校的一个上午很快就过去了,在学校门口准备回家的时候,瓷遇到了巴


  


  他就看着巴一脸兴奋的甜甜的叫了一声“瓷哥!”后也打招呼似的点了一下头


  


  哦!定睛一看,巴身后还跟着塞尔维亚


  


  1.7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的原因,瓷总感觉巴的脸红红的,但是巴好像不知道自己是这样子的


  


  一就是一直跟瓷说着自己在学校里面遇到的事情


  


  “瓷哥,我跟你说啊,今天美又来找我麻烦了,不过我走开了!”


  


  “今天中午食堂的饭菜好难吃哦!什么馒头馅的馒头!土豆炒马铃薯……都是些什么鬼东西!下次我带你去翻墙去隔壁小吃店的!”


  


  “英今天让我带他邀请你去喝茶,不过我替瓷哥你拒绝了,瓷哥你不会怪我吧?”


  


  “还有哇!我今天看到法……”


  


  1.8


  


  三人并列走在回家的路上,属实十分温馨


  


  哦!当然,我说的是如果没有美


  


  “honey~今天怎么没有去找我呀~”


  


  哦!是美带着他的小弟来找瓷了


  


  直接打断了巴这样对瓷说的话


  


  ‘真没礼貌,没看到我正在跟瓷哥说话吗?’


  

  

  巴虽然这样想着,但表面上还是看着很可怜,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而美确实说的是问句,但是说出来总是有一股陈述句的味道


  


  巴和塞尔维亚很不喜欢这个人,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经常来自己面前犯贱


  


  最重要的是,这个人还经常来骚扰瓷哥!


  


  “瓷哥~我怕~!”


  


  (作者逼逼:我的设定里巴和塞尔维亚是黑心芝麻汤圆,纯属白切黑,不是什么小白莲)


  


  像是父爱泛滥似的,瓷把塞尔维亚和巴护在了身后


  1.9


  “美?你来干嘛?”

  

  他和这个人在学校里并不熟,但在一次比赛中他赢了美,便秘让小弟去堵瓷,但是…不能再说了,再说肉疼


  


  也就是在那时美关注到了这个奇妙的东方美人


  


  他本来以为这个人是个花瓶,当然如果这个人只是个花瓶的话,他也会很喜欢的,毕竟他的长相也是十分very good


  


  但当事瓷某人表示:比起做任人摆布的花瓶,他更愿意做拥有自由的东方飞龙


  


  ……


  


  


  ——-                   


 末完待续…


  


 彩蛋是当瓷听到巴说关于法的那句话(是裸模


  


 快看,我多勤快!ヾ ^_^♪说好的更新1000字,更了1648字


  


 先更新这点吧,不想写了也没思路



(1648字献上)


  


  


  

评论(7)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