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vs早春

日常犯困的学生党一枚 多圈混的平平无奇小破写手

all瓷 太太们都掉马了?!

·国设or普设   自行理解

·看到最后有瓷爹

·有论坛体,但不是这篇

·伪推文(当然也有真的

·论坛体下下篇掉马

雷左上角!!

雷左上角!!

雷左上角!!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本人资深all瓷甜刀党!这次往下挖了200米,发现了好多太太,特地前来分享!!


一:


  @俄瓷激推


这个太太只吃俄瓷,不要在他的作品下面提美瓷,不然这位太太会骂街

而且这位太太的文笔也是真的很好!!

话不多说,放片段:

眼看着这位东方美人的情绪快控制不住,俄罗斯便上前抱住了他

片刻间

泪水如同雨水一般落了下来,可俄罗斯他不在意

       ——他只在意眼前的这位东方美人

大家都可以放心吃的!!这位太太只产甜饼,不产刀!!

不过这位太太好像跟美有仇一样,基本写的文都有把美打了一个落花流水这一片段

代表作:

[俄瓷]春日暖阳 

[俄瓷]不可救药!!

[俄瓷]点击看俄瓷二人暴揍美国佬!!

咳咳…当然啊…(心虚)第三个是搞笑…

  

  

二:

  @石油是我的!


呜呜呜!!太太的美瓷真的很好!!利益至上什么的爱情又刀又香!!

但太太每次都会迫害一遍苏?然后从天而降,像一个大英雄一样,从大魔王苏手中救出瓷(??

真心建议太太不迫害苏,单推美瓷就很好了!!(大声)

所以先放小刀饼:

美瓷相视一笑,就明白了对方的意思

是啊…两人不仅仅是对手,在许久之前也许也是恋人吧

不过资本家只会利益至上,不会考虑他人感受……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直得好!不过还是十分不理解为什么要迫害苏总

不过代表作还是要推一下的:

[美瓷]纯洁的利益

[美瓷]无可救药?!

[美瓷]我要逆袭!



三:

  @缪斯女神


看了太太的文,我妈妈问我为什么在床上扭成蛆

不过太太写的文瓷爹都很…嗯…单纯?

完全没有5000岁老狐狸该有的那份妩媚(奸诈)

不过这部妨碍我爱看太太写的文(升起嘴角)

太太经常写的设定好像是:画家法×模特瓷

就拿一个片段来说:

“好了没?”

这位著名模特有些不耐烦的出声提醒

“快了!快了!!”

而这位小画家却不厌其烦,一直在静静的描绘着画上的作品

可能你看到的便是如此

可那位小画家的心早就被那位著名摸特勾了去吧……

啊啊!!我又在床上扭成了蛆!!

但真心劝太太不要再迫害英了,有很多文都是这样的:瓷一开始是英老婆,然后英就死了,(害死的特别奇葩,可能是吃苹果被噎死的,也可能是吃仰望星空败被毒死的,当然也可能是看到茶包被扔所以气死的,总之都可以集一本《英的一万种死法》了)然后就被法挖墙脚


本来看着十分感动,不过在看到英死了之后又一声笑了出来,不是因为讨厌他,他死了开心,而是因为他的死法真是太奇葩了

代表作当然不能少:

[法瓷]天生恋人 

[法瓷]舞会

[法瓷]别想挖我墙角!!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未完待续>

  

  真的没人注意到我藏的那两篇真的推文吗?

  名字瞎起的,但描述中一定能听出来这是谁

  老福特!!别限我流了!!(´థ౪థ ) ☞





  



评论(34)

热度(104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